close
害喜最嚴重的時候,
看到電視吉X福X胃藥的廣告都會一陣噁心,
偏偏過年期間,
各電視台強打胃藥廣告,
不管轉哪一台都會看到…
噁啊~~

更誇張的是,
某次產檢,
出發前雖然才剛吐過,
但因為李醫師的病人挺多,
候診時間有點久,
漸漸開始覺得不舒服,
輪到我時,
向醫生反應孕吐嚴重,
幾乎連止吐藥都沒辦法吃,
因為止吐藥實在太多顆了。
邊講就聯想起噁心的感覺,
只好拼命壓抑心中想吐的衝動….

偏偏李醫師是個非常仔細的人,
親切幫我解釋…

嗯!如果只是胃脹氣,吃紅色藥丸就可以囉!
如果有噁心的感覺,要吃紅色加上綠色藥丸。
吐的很嚴重的話,就要吃粉紅色那顆…

聽到李醫師不停叨叨唸,
腦中已經拉起警報,
當下只來得及說:
媽的~~(這句我很想說,但硬是把它給忍住)
醫生,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說啦!
我要吐了!!

下一秒鐘,
我已經轉身對著李醫師辦公室的垃圾桶狂吐,
吐完只見李醫師、護士和Alex,
臉上三條線啊!

說到這兒,
就不得不佩服這家婦產科的專業性,
在我精采的演出後,
李醫師仍舊以溫柔的聲音(看得出來他故作鎮定)說:
我 幫 妳 打 止吐針吧~
美麗的護士小姐也立刻面帶笑容,
幫我送上衛生紙…

李醫師、護士小姐,
對不起!!
我真的不是為了要打止吐針,
故意吐給你們看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