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待在巴里島的五天當中,我們就逛了三次超市,感覺上,超市對我們的吸引力還比較大,逛到後來,連導遊Albert都快看不下去,主動問我們要不要去逛家樂福,我想他心裡一定在嘀咕:「這對夫妻真奇怪….」。


我仔細想過,愛逛超市的原因,大概是因為我們去法國度蜜月時,在迪戎(Dijon)這個地方逛了當地的家樂福,結果大有斬獲之故吧!先看一下我們的戰利品!




照片右邊是在家樂福中偶然發現的愛維養保養品,有眼霜、卸妝乳、精華液、乳液等,超好用的,物超所值,真後悔只買了這些!有沒有人最近要去法國的?請幫我買~~~另外買了三盒Twinings的茶葉,分別是仕女伯爵茶(藍色盒子)、綠茶(綠色盒子)、錫蘭紅茶(黑色盒子)。But,其中只有仕女伯爵茶是我比較確定的,其他兩款是我看照片說故事,用猜的,因為盒子上寫法文,而且包裝跟英國版的不太一樣,總之,好喝就對了!還買了兩瓶Dijon特產黃芥末醬(家樂福牌,一瓶不到一歐元)and 兩顆番茄!


我和Alex平時的休閒娛樂也是逛家樂福、好市多、特力屋、IKEA…等,不知不覺就消磨一整天囉!言歸正傳,到了巴里島我們還是想逛超市,貢獻了不少coco在這兒哦!

超市中一整櫃的蝦餅




各式口味的泡麵




飲料櫃..Alex買了低糖的綠茶(蠻甜的)




Iris買的三種泡麵,左上是日清的雞湯麵,右上也是雞湯麵,應該是印尼的吧!?下方是海鮮湯麵,較符合台灣口味,蠻好吃的。





意外發現的洗面乳和乳液,看了標價,只能說…真的很便宜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