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好

我是住在Iris阿姨家樓下的勳勳!

【Iris:要叫姊姊啦~~】




虛歲一歲,
會走會爬可是還要包尿布。

白天我最喜歡和阿嬤到樓上串門子,
因為有兩個阿姨和冒牌阿公阿嬤會陪我玩!

【Iris:我爸媽要勳勳叫他們阿公阿嬤,
他們兩個還會自我調侃,
說沒看過有人當冒牌阿公阿嬤還這麼起勁的...】

我目前學會的才藝有:
學熱水瓶的聲音、狗狗的汪汪叫,
還有把拔放屁的聲音..哈哈!

我最喜歡的東西是湯匙、筆和電話。

休閒活動是玩電腦和到郊外踏青。





很高興認識大家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