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除了積極與我的第一個希臘朋友「Moussaka」培養感情之外,短短不到兩天的時間,我就變心了,因為在那滿是浪漫風情露天的小餐館裡,我認識了新歡「Greek Salad」,看我周旋兩者之間,大玩異國的多角愛情遊戲……

拜託!Iris妳別再搞笑了!

好唄好唄!倫家只是想過過當愛情文藝小說作家的癮嘛!

言歸正傳,希臘沙拉是我這次要介紹的主角。自從在克里特島吃壞肚子後,Iris就好像打了預防針產生抗體似的,管他什麼阿理不達的食物,我都來者不拒,先吃了再說。所以囉,當那可愛且極富親和力的老闆建議我點這道開胃菜時,看在羊乳酪長得如此奇怪的份上,我當然是二話不說就答應了。

所謂希臘沙拉(又稱Choriatiki Salad),是用紅蕃茄、黃瓜、青椒、洋蔥等新鮮蔬菜,搭配醃橄欖粒,最後再淋上紅酒醋和橄欖油拌勻而成的一道開胃菜。通常開胃菜嚐起來味道都蠻清爽的,但此希臘沙拉偏要跟別人不一樣,因為它特別加入了秘密武器:就是這個「羊乳酪」啦~~~

這羊乳酪(Feta Cheese)可是大有來頭滴!去年十月中旬,歐盟決議給予希臘特產Feta Cheese專利權,任何國家或地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